跳到主要內容

如何回答訪客詢問 "你現在一個月收入多少?"丨LiveGood 常見問答丨星鑽專屬


Q:  當自己初期成績還不明顯時 ,如有訪客問你"你現在一個月收入多少?" 或是"你已從中獲得收入了嗎?" ,應該怎麼不違背系統要求的誠實原則又能有比較好回答方式?


Ans 1:(適合 還沒了解過 OPP 或 準會員必讀1.2.3 的回覆  )

"您的問題很好,但我能收入多少不一定代表您能收入多少,您能收入多少?也不一定代表我能收入多少,不是嗎?

所以說,我收入有多少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您的收入能有多少。我想您真正想問的應該是,"LiveGood在家創業"能達成您的夢想收入嗎?

事實上,美商LiveGood公司短短幾年來,已經幫助全球無數人達成他們的收入目標,只要您願意付出一樣的努力,透過一樣的LiveGood事業,您也會有一樣的好結果。

更重要的是我們系統的方法,只要學起來,就能推薦到您的會員。重覆做您也能推薦2.3.4.5...無數會員加入。

因此,您才需要免費入群,參加商機導覽,深入了解LiveGood能不能為您帶來您所想要的財富自由。您說是嗎?"


Ans 2:(適合 已了解過 OPP 或 準會員必讀1.2.3 回覆  )

"的問題很好,是不是我的收入多您就加入嗎?

其實每個人心裡頭都有不同標準,如果我收入多了,別人不信; 少了,別人認為我沒賺到錢。但如果經營 LiveGood 必須靠" 先看 別人有高收入 "  才能吸引人加入,照這樣的道理 就沒有人會有高收入,為什麼? 因為每個人的收入,都是從零開始的。"

. . . . . .分段貼

"所以,現在的收入不等於未來的收入,我們將來能達到多少收入才重要,不是嗎?更重要的是經過 評估過後,認為自己能賺多少,值不值得投入!"

. . . . . .分段貼

"美商LiveGood制度是公平的,在全球已有會員在美商LiveGood的收入高達上百萬美元了,事實已顯示這樣的制度是可以被實踐的。

我們 投入LiveGood不是因為可以一夕暴富,讓我馬上賺到很多錢。而是LiveGood讓我們的努力可以被累積,越賺越多進而提早實現財富自由,打造終生被動收入。"

. . . . . .分段貼

"所以,重點在自己,因為別人的收入高低,都不能代表你自己將來的收入高低,掌握良機,付諸行動在 LiveGood 創造自己的目標收入,才是最重要的,同意嗎?"





免費註冊 索取導覽資訊丨歡迎聯繫您星鑽系統LiveGoodSTAR推薦人或星鑽教練 協助 認識我們的故事,了解更多令人難以置信的見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iveGoodSTAR星鑽網路會議室 入口網頁丨星鑽專屬

深入且完整的看懂  LiveGood 居家網路事業 LiveGoodSTAR星鑽系統的 線上 研討會,將帶領領星鑽夥伴一起探索美商LiveGood事業的迷人魅力!! ,完整認識公司、產品、制度、系統,並讓您知道成功路上所需具備的條件,最重要的是此課程將為您的事業奠下穩固的基礎,協助您平穩的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您不須出門,只要在家連線上網,就能完整評估這份屬於您的全新商機。 星鑽 線上 研討會  參加資格 星鑽系統  準會員/正式會員 星鑽系統 課程&活動 時間表 查詢 研討會時間表   按此>>>進入活動行事曆     網路會議室會場規則 會議開始前 請提前10分鐘入場 以免塞線 會議登入後 未發言夥伴請先關閉麥克風 會議登入後 歡迎夥伴在文字視窗 簡單自我介紹 會議將準時開始 會議中請勿中途離席 ​ 如何進入LiveGoodSTAR星鑽線上研討會? 本會議採現場直播 請於會議時間前10分鐘登入 請確認您在瀏覽器中開啟此會議室連結 請點擊下方超連結 即可開啟Google meet會議室登入頁面 按此超連結進入>>> LiveGoodSTAR星鑽線上研討會 ​

如何回應同行推薦?丨LiveGood 常見問答丨星鑽專屬

以下是以前我組織旗下一位來自中國大陸的下線夥伴,今天向我 私訊 推薦他的直銷公司, 我肯定他 非常有行動力也非常勇敢。 那麼如果夥伴們遇到同行推薦他們的直銷公司,你會如何回應呢?以下是我的回應歡迎參考 複製 。 Q:薇淇老师,可以关注一下我们OO集团产品,你是做全球生意又带过团队,我们现在都在做大健康产业,我们有十八款爆品分享帮助所有人获得健康和财富!有没有想了解一下  这个和以前做OOO产品分享算是差不多理念,我们现在大陆都在发展海外国际市场 Ans: 謝謝OO教練 我相信直銷產品的品質肯定都有一定水準,但直銷市場大家都在比產品、比制度,天天都有新公司,舊有的直銷模式已經太競爭、太卷了。  所以, 現在要成功必須跳出紅海,產品很重要,商業模式更重要。   而且 如果你目標是海外市場,首選應該是美商公司,且商業模式必須耳目一新,同時贏在起跑點,時機才剛剛開始,華人市場一片空白,但又已展現驚人的成果的新公司。 如美商Livegood 啟動短短13個月,全球已突破100萬會員,且能經營全世界214個國家。 你應該明白,身為年收百萬美元曾經的系統領導人,我對直銷產業專業的分析能力,應該是無庸置疑的。我也不隨便投入一家公司,我現在之所以願意全力經營Livegood,肯定是深思熟慮的結果。 簡單說Livegood是我離開OOO後幾年下來千挑萬選,盼到的一次千載難逢的商機,這不是話術不是開玩笑,這是真心話。  一言難盡,千言萬語。  如果你對組織營銷事業有興趣, 在尋找真正能建立,永續被動收入的商機,  你一定要給自己一次機會,認評估Livegood 我有充分的資訊能協助你看懂這個前所未有的商機。 延伸閱讀丨 LiveGood組織有大小邊的問題嗎?丨LiveGood 常見問答 免費註冊 索取導覽資訊丨 歡迎聯繫您星鑽系統LiveGoodSTAR推薦人或星鑽教練 協助  認識我們的故事,了解更多令人難以置信的見證。

經營者成功起步丨NDO丨美商LiveGood

LiveGood經營者成功起步 丨 NDO 丨 重播 錄影 丨2023/10/13 本視頻專屬LiveGood STAR丨team Diamond正式會員夥伴 ✔建議給已升級成為您正式會員的夥伴 ✔Copyright © 2023 LiveGood STAR丨team Diamond ✔本視頻屬於團隊智財 嚴禁盜錄上網  ✔團隊夥伴如有複製 請設定為未公開 友情提醒丨公司嚴禁spam 切忌濫發你的註冊頁以及本視頻 既無效又違反規定 提醒LiveGood SATR夥伴們用正確方式經營 事半功倍!! 美商LiveGood STAR丨中文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