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決定LiveGood成功的12個贏家心態丨學習筆記

成功經營LiveGood事業需要的不僅僅是技巧和方法,更重要的是擁有正確的心態和堅定的信念。經營LiveGood,我們不僅要面對市場的挑戰,更要應對來自內心的考驗。只有具備一系列成功的心態,才能在這條路上走得更加穩健,最終達到我們的目標。

這篇文章旨在分享成功經營LiveGood的12個贏家心態,這些心態不僅適用於LiveGood的事業,也可以廣泛應用於其他各類創業和工作中。從投入創業的熱情和決心,到建立永續收入的策略;從專心專注的職人精神,到團隊合作的集體力量,每一個心態都代表著一種無可替代的成功要素。

希望這12個幫助KAVEN的贏家心態,也能為夥伴提供啟發和動力,幫助您在LiveGood的事業中取得長足的進步和成功。


01投入140萬美金創業的心態

即使LiveGood一年僅需投入區區140美金,我都會以投入140萬美金的態度來經營我的LiveGood事業全心全意專注經營。


02丨兼職時間但全職工作心態

LiveGood不是打工掙外快,而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即使LiveGood是下班後的生意,但我依然用全職的心態經營這門兼職事業。


03丨終生事業、長期經營的心態

我深知成功沒有捷徑,因此不會急於求成,而是持之以恆、耐心規律地投入工作,才能奠定成功的基礎。我不會妄自菲薄,也不會嫉妒他人暴富,因為我清楚知道,我會花2–3年來找到關鍵夥伴實現事業的指數型成長。


04丨建立永續收入,打造自己會員事業的心態

LiveGood的核心價值是為訂閱會員提供一個物美價廉的購物平台,同時開啟被動收入的機會。LiveGood訂閱經濟、會員經濟,我不是推銷員,我在建立的是訂閱會員的事業,建立信任與關係,創造長久的被動收入的事業


05丨利他導向,創造雙贏的心態

我專注幫助會員在健康和財務上取得成功。LiveGood的收入來自幫助他人,我相信幫助會員成功才能讓自己更成功。雖然當下不一定立即有成果,但我知道持續播種,最終必歡呼收穫。


06丨生活化、遊戲化、日常化的心態

專注於每日目標行動DMO專注於每日小行動累積成就更大的目標。每日規律工作如同呼吸和吃飯,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LiveGood融入日常生活,持之以恆地累積成果。


07丨績效導向、目標導向的心態

我執行的是一個證明有效的策略,我將至少90%的時間投入在能產生收入的行動(如私訊),因為我知道成功的關鍵在於持續的努力與執行。


08丨專心一志,一生懸命職人的心態

我深知一心多用、情緒起伏會影響工作表現,因此會保持穩定的心態,堅守工作原則。我不會三心二意受外界因素影響而動搖[閃亮症候群],而是專注於當前的目標與任務。

我深知一心多用和情緒起伏會影響工作表現,因此我不會三心二意受外界因素影響而動搖[閃亮症候群],而是專注於當前的目標與任務。


09丨感恩的心態

感恩的心態是所有負面情緒的解毒劑,它讓我專注在「已經擁有」的事物上,無論是實質的物品、經驗或是親密關係。我感恩我擁有的一切,對自己擁有的一切感恩,是一種發自內心的快樂。


10丨傳福音的精神,傳教士的心態

分享LiveGood是我的工作,選擇LiveGood是對方的權利。潑冷水與不友善的人無法影響傳教士心態的人,拒絕是成功的踏腳石


11丨身先士卒、以身作則領導者的心態

我希望有一個怎樣的上線,我就成為那樣的上線。我不抱怨上線或團隊夥伴,而是用實際行動展現積極正面的態度,贏得團隊的信任與尊重。


12丨團隊合作,同舟共濟的心態

我深知LiveGood需要團隊合作。個人力量有限,唯有互助合作才能凝聚無窮動力。互相鼓勵與支持是成功的基石。我們分享知識、共同面對挑戰,並肩作戰,激勵彼此前行。團隊合作讓我們走得更遠,實現更大的成功,共創輝煌未來。


延伸閱讀LiveGood成功的第一步 從仿效你的教練開始丨學習筆記



免費註冊佔位丨歡迎聯繫星鑽系統LiveGoodSTAR推薦人或教練 協助您

認識我們的故事,了解更多令人難以置信的見證。

LiveGoodSTAR星鑽居家微創業系統 在家工作丨微型創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iveGoodSTAR星鑽網路會議室 入口網頁丨星鑽專屬

深入且完整的看懂  LiveGood 居家網路事業 LiveGoodSTAR星鑽系統的 線上 研討會,將帶領領星鑽夥伴一起探索美商LiveGood事業的迷人魅力!! ,完整認識公司、產品、制度、系統,並讓您知道成功路上所需具備的條件,最重要的是此課程將為您的事業奠下穩固的基礎,協助您平穩的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您不須出門,只要在家連線上網,就能完整評估這份屬於您的全新商機。 星鑽 線上 研討會  參加資格 星鑽系統  準會員/正式會員 星鑽系統 課程&活動 時間表 查詢 研討會時間表   按此>>>進入活動行事曆     網路會議室會場規則 會議開始前 請提前10分鐘入場 以免塞線 會議登入後 未發言夥伴請先關閉麥克風 會議登入後 歡迎夥伴在文字視窗 簡單自我介紹 會議將準時開始 會議中請勿中途離席 ​ 如何進入LiveGoodSTAR星鑽線上研討會? 本會議採現場直播 請於會議時間前10分鐘登入 請確認您在瀏覽器中開啟此會議室連結 請點擊下方超連結 即可開啟Google meet會議室登入頁面 按此超連結進入>>> LiveGoodSTAR星鑽線上研討會 ​

經營者成功起步丨NDO丨美商LiveGood

LiveGood經營者成功起步 丨 NDO 丨 重播 錄影 丨2023/10/13 本視頻專屬LiveGood STAR丨team Diamond正式會員夥伴 ✔建議給已升級成為您正式會員的夥伴 ✔Copyright © 2023 LiveGood STAR丨team Diamond ✔本視頻屬於團隊智財 嚴禁盜錄上網  ✔團隊夥伴如有複製 請設定為未公開 友情提醒丨公司嚴禁spam 切忌濫發你的註冊頁以及本視頻 既無效又違反規定 提醒LiveGood SATR夥伴們用正確方式經營 事半功倍!! 美商LiveGood STAR丨中文頻道

LiveGood Compensation Plan丨獎勵計畫

  在 LiveGood,您的健康永遠是我們的首要關注點。 這就是我們消除中間商的原因,以便以競爭產品的一小部分價格向我們的客戶和會員提供地球上最優質的產品。 當您購買我們改變生活的任何產品時,除了可以節省大量資金外,我們還為您提供了通過業內最令人興奮的薪酬計劃賺取收入的機會! 事實上,您每個月 可能 最多可以賺取 2,047.50 美元,而無推薦任何人的要求! 如果您決定與他人分享我們令人驚嘆的產品和獎勵計劃,您可以獲得更多! 賺取收入的 8 種方式 01每週快速啟動獎金 丨WEEKLY FAST START COMMISSIONS 對於您推薦 LiveGood 的每個人以 49.95 美元升級成為正式會員時,我們將在下週支付 25 美元的佣金作為獎勵! 此外,如果您推薦的會員也推薦了其他人,不僅他們會獲得獎勵,您也會獲得深達 10 代,額外的獎勵佣金。 每週的快速啟動獎金是根據[您親自推薦新升級的正式會員]第一個月的會員費 [註2] 、以及啟動聯營商資格40美元的註冊費 [註1] 所支付的。因此,您將獲得每位推薦新會員5美元的佣金,以及每位推薦新聯盟會員20美元的佣金。由於許多人升級正式會員同時啟動聯營商資格,因此您在下週將獲得這兩筆加總25美元的佣金! 02矩陣組織獎金 丨MATRIX COMMISSIONS 當您在 LiveGood升級成為正式會員,鎖定矩陣位置時,您將在我們 2x15 快速填滿的矩陣中獲得您自己的商務中心! 隨著每週加入 LiveGood 人數越來越多,他們將被安置在矩陣組織中的會員之下,跟隨他們的推薦人。 所以你越早鎖定 您 的位置, 您 在矩陣中的位置就會越高。 所有的百分比都是基於每月9.95美元的會員費。以年費方式加入的會員,其佣金將在12個月內按每月9.95美元支付。 矩陣 獎金 和對等獎金在每月的第一周按上個月的 矩陣組織 數量按月支付。記住,第一個月的會員費只用於支付快速啟動獎金。因此, 矩陣組織 數量 在會員的第二個月及以後開始累積。 舉例 如果您在一月份加入LiveGood,並且在一月份有50名會員在您的矩陣中,您將不會獲得一月份的 矩陣 獎金 ,因為第一個月的會員費 只用於支付快速啟動佣金 。假設這些會員中的50人在2月份都保持活躍,那麼你將在3月份的第一周收到你的第一個 矩陣 獎金 ,因為你的矩陣中的這50名會員在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