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為什麼?一個月9.95美元的事業,月收入能超過$2萬美元!!丨真人真事丨美商LiveGood

 


真人真事 收入見證分享又來了!! 這次是我們團隊美國上線Kelly Tolar的收入見證~

首先我想聲明這些都是來自一般家庭真人真事的見證,不是什麼特例或個案。其次美商LiveGood是一家在2022年12月才開始啟動訂閱經濟共享計畫的新公司。最重要的是當你夥伴們人分享這些見證時,務必跟大家說明這些絕對不是不勞而獲的收入見證,相反的這些都是一分努力一分收獲的證據,顯示在美商LiveGood努力與收獲絕對是成正比的例子。

我們團隊上線大家長Kelly是一位一邊要兼顧工作上班賺錢、同時要照顧家庭與孩子的堅強媽咪。在幾個月前她發現了LiveGood這個機會來到她的面前敲門,Kelly她緊緊抓住了LiveGood這個機會,並努力的去分享。

以下是團隊上線大家長Kelly 特別提醒夥伴的前言:

"The .25 cent thingy! Income DISCLAIMER: I am not a couch potato and I got to WORK! There is no assurance that examples of past earnings can be duplicated in the future. We cannot guarantee your future results and/or success. There are some unknown risks in business and on the internet that we cannot foresee which could reduce results you experience. We are not responsible for your actions."

"這0.25美分的小東西! 收入聲明:我不是電視迷,我有工作!過去收入的例子未必能在未來重複。我們不能向人保證未來的結果和/或成功。在任何事業和網路上總存在一些我們無法預見的未知風險,這些風險可能會降低您體驗到的結果。別人是無法對自己的行為負責的。"

所以夥伴們,請務必看懂什麼是訂閱經濟共享的趨勢與力量!!不要小看一個月9.95美元的小錢、不要抱怨公司不讓我們從會員買產品上疊價賺錢、不要嫌棄每一位訂閱會員一個月0.25美分的被動收入太慢。

是的,這一切一開始看起來是那麼地不起眼、沒什麼不同。也的確讓人有錯覺、讓人看不懂畢竟多數人一生中從未體驗過什麼是倍增的威力。多數人不了解原子彈或太陽風暴的威力就是一種指數增長與複利效應的倍增結果。未來你我在LiveGood的收益模式不只是一種倍增,而且是一份可長可久的持續性終生被動收入簡單說LiveGood的商業模式將會是一次業界的太陽風暴!!

節錄自丨Kelly Isom Tolar的FaceBook

請別誤會這個視頻目的不是炫耀,只是證明LiveGood的獎勵計畫,確實能幫助LiveGood會員增加收入。一個月9.95美元的事業,到底能不能賺錢?美商LiveGood是一份講真話就能經營的事業,讓我們用真人真事說話!!因為事實勝於雄辯。

收入披露聲明丨美商LiveGood創業的經營過程中,不保證收入多寡,創業本就是依據自己的努力而獲得回報。

美商LiveGood獨一無二的商業模式

集結所有傳統直銷的優點;屏除所有傳統直銷的缺點。
不用買一堆高出市價用不完的產品才能"創業"
不用東奔西跑參加"超級講師"的"成功課程"
不用想辦法約朋友"喝咖啡"、"吃飯"、"下午茶"
不用推銷高價的"神奇產品"
不用每個月重消、自動送貨

如何升級正式會員丨請詢問您的推薦人或指導教練協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iveGoodSTAR星鑽線上研討會

深入且完整的看懂  LiveGood 居家網路事業 LiveGoodSTAR星鑽系統的 線上 研討會,將帶領領星鑽夥伴一起探索美商LiveGood事業的迷人魅力!! ,完整認識公司、產品、制度、系統,並讓您知道成功路上所需具備的條件,最重要的是此課程將為您的事業奠下穩固的基礎,協助您平穩的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您不須出門,只要在家連線上網,就能完整評估這份屬於您的全新商機。 星鑽 線上 研討會  參加資格 星鑽系統  準會員/正式會員 星鑽系統 課程&活動 時間表 查詢 研討會時間表   按此>>>進入活動行事曆     網路會議室會場規則 為維護會議品質 請夥伴共同遵守以下 會議室會場規則 會議開始前 請提前10分鐘入場 以免塞線 會議開始前 歡迎夥伴簡單自我介紹 會議將準時開始 會議中請盡量勿中途離席 會議中請暫時勿發表問題 歡迎會後會共同發問討論 ​ 如何進入LiveGoodSTAR星鑽線上研討會? 本會議採現場直播 請於會議時間登入 請確認您的LINE程式 已更新至最新版本 請點擊下方超連結 即可開啟LINE會議室登入頁面 按此超連結進入>>> LiveGoodSTAR星鑽線上研討會 ​

LiveGood Compensation Plan丨獎勵計畫

  在 LiveGood,您的健康永遠是我們的首要關注點。 這就是我們消除中間商的原因,以便以競爭產品的一小部分價格向我們的客戶和會員提供地球上最優質的產品。 當您購買我們改變生活的任何產品時,除了可以節省大量資金外,我們還為您提供了通過業內最令人興奮的薪酬計劃賺取收入的機會! 事實上,您每個月 可能 最多可以賺取 2,047.50 美元,而無推薦任何人的要求! 如果您決定與他人分享我們令人驚嘆的產品和獎勵計劃,您可以獲得更多! 賺取收入的 8 種方式 01每週快速啟動獎金 丨WEEKLY FAST START COMMISSIONS 對於您推薦 LiveGood 的每個人以 49.95 美元升級成為正式會員時,我們將在下週支付 25 美元的佣金作為獎勵! 此外,如果您推薦的會員也推薦了其他人,不僅他們會獲得獎勵,您也會獲得深達 10 代,額外的獎勵佣金。 每週的快速啟動獎金是根據[您親自推薦新升級的正式會員]第一個月的會員費 [註2] 、以及啟動聯營商資格40美元的註冊費 [註1] 所支付的。因此,您將獲得每位推薦新會員5美元的佣金,以及每位推薦新聯盟會員20美元的佣金。由於許多人升級正式會員同時啟動聯營商資格,因此您在下週將獲得這兩筆加總25美元的佣金! 02矩陣組織獎金 丨MATRIX COMMISSIONS 當您在 LiveGood升級成為正式會員,鎖定矩陣位置時,您將在我們 2x15 快速填滿的矩陣中獲得您自己的商務中心! 隨著每週加入 LiveGood 人數越來越多,他們將被安置在矩陣組織中的會員之下,跟隨他們的推薦人。 所以你越早鎖定 您 的位置, 您 在矩陣中的位置就會越高。 所有的百分比都是基於每月9.95美元的會員費。以年費方式加入的會員,其佣金將在12個月內按每月9.95美元支付。 矩陣 獎金 和對等獎金在每月的第一周按上個月的 矩陣組織 數量按月支付。記住,第一個月的會員費只用於支付快速啟動獎金。因此, 矩陣組織 數量 在會員的第二個月及以後開始累積。 舉例 如果您在一月份加入LiveGood,並且在一月份有50名會員在您的矩陣中,您將不會獲得一月份的 矩陣 獎金 ,因為第一個月的會員費 只用於支付快速啟動佣金 。假設這些會員中的50人在2月份都保持活躍,那麼你將在3月份的第一周收到你的第一個 矩陣 獎金 ,因為你的矩陣中的這50名會員在2月